Saturday, March 10, 2012

那一年的二月~



二月是一个短暂但幸福的月份。
虽然才有那么的二十八天, 但每一天都充满了‘爱’。
很幸运的我,在二月的第二十五天出生。
今年的二月第二十五天有点不一样,依然是我的生日,但多了一个重大的日子,我的好老板结婚了。
真的很开心时这一天,让我的生日变得不一样,更有意义。

还记得她告诉我要结婚的那一刻,还没有定日期,只说要在二月,我就开玩笑的说, “就在二月二十五吧,那天是好日子,因为是我的生日”,但她只说会看看。想不到当我知道真的是那天时,我有点吓到,真的还以为你是和我开玩笑的。

“老板,老板”, 应该也叫了四年了吧。我们真的很有缘。第一次认识你就在 BP 的一间大学,面试进大学的教育系。我就排在你前面吧。还记得你问我 Sultan 的名字,我已经忘了有没有给你答案。进了大学后,可以和你同班,又只有我们两个华人拿 Moral。 有很多人看不起我们拿 Moral 的, 但我们坚持也知道我们要拿这科的目的,所以不断互相鼓励对方。 一直到最近的面试,我们还是在一起了。一直很相信缘分的我,相信这就是缘分,把我们的心系在一起。谢谢你在我的人生出现,和你分享喜怒哀乐的日子,真好!!

就在二月的第二十五天,看见你和他手牵手的步入礼堂,真的很感动,有点想哭的感觉,因为我知道你很幸福。谢谢你让我二月的这一天变得更特别,更有意义。要幸福哦~

二月就不知不觉的走了,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快过。但庆幸的是,这个二月我有好好地珍惜每一天,就期待明年的二月,我会想念你的。 有种预感,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好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